Thursday, April 22, 2010

原来是一场攻心计 >.<"

雨过天晴了!!今天大家终于都清清楚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本看似深仇大恨的两个女同学,今天因我的唐突要求而恢复回原来的好朋友了!开心,我真的非常开心。因为我做了和事婆!哈哈。。。。XD

从入学到现在,我每天都在班上看同学们上演“印度戏”。一入学就听见不同的谣言,当时还真的很不习惯,感觉好像怪怪的进错了学院。一直以来多心的我当然一直在担心,在想些不三不四的。当我把这些烦恼小事分享给哥哥的女朋友时,她告诉我“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不要去理会其他人的说法,慢慢用你自己的感受和眼睛去看去体会,你就会知道到底哪些谣言是真的吗?”

时间慢慢的过,我也没去理会所谓的谣言。我很喜欢去上课,很喜欢班上的同学,很喜欢老师的教导。正当我很享受上课的,班上就慢慢有“说话带刺”等等的问题出现了。E和XY原本是好朋友,却因为一些误会而变成了仇人。当中的误会都是被某人挑拨离间,搞得班上多多事。那个某人真的演戏一流咯!非常适合去演“宫心计”了... 她篇了一个故事让大家都活得没有安全感,出门去到哪里都提心吊胆。弄得我每晚都在担心,压力,睡不着甚至还做噩梦了!每天都在想,想,想,很多的为什么???怀疑点有一些些。。。

今天,终于E和老师都告诉我她们的怀疑。我们讨论了一小段时间,我决定把XY,SY和MT找回来班上一起讨论,把事情弄清楚。她们也没有拒绝就想办法赶回学院来。她们大家都将过去不愉快的心结拿出来讲,到最后也弄清楚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到底是谁在搞鬼,是谁在篇故事。开心!终于大家可以成回好朋友,不必再“不喜欢,不想去学校了”!嘻嘻~ ^.^

1 comment:

【♥ Paisley】 said...

yeah ~ 雨过天晴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