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是我不对吗?还是她不讲理??

最近我都躲在房里看我的DVD,妈咪告诉我“怎么你们老是躲在房里,弟弟妹妹也一样。整个家都不像家了!” 一直以来很注重家里的我,尊重家人的我听了就把DVD拿到客厅里去看。

星期六晚上,我表哥从新山来我就决定不出门去,留在家里陪大家。一直以来表哥也很喜欢看“超级星光大道”,那么我就把DVD开了大家一起看。看到一半,表哥因为要谈生意就出门去一下下。剩下我,爸爸和妈咪继续看。看到一半,妈咪问道: "怎么电视那么多戏不看,看DVD呢?要看DVD回房里去看"。我真的搞不懂,又说我常躲房里,现在我出来客厅妈咪又赶我回房间去!我和爸爸看得爽爽的,就没听妈咪的继续看到半夜4-5点。(表哥也大概11点多回来继续看到半夜,所以妈咪也没有吵了。)

今天(星期天),我们前面家在办PARTY。爸爸就去了应酬喝酒咯~当然我还是没躲在房里看DVD,星期天当然是看“欢喜台的猪哥会社”丫!客厅里就只剩下我和妈咪,妈咪也没在看电视,她在睡觉~(就和平常一样,电视机看她,而我就看电视机)。当我看到正好笑,连嘴里的水都喷出来时,妈咪就睡醒过来了,便拿起ASTRO遥控器,转到新闻播道。我问道,干嘛按掉了?很好笑勒~妈咪也没有怎样,就转回“欢喜台”然后继续睡觉去。

看完了“猪哥会社”我便转到新闻播道去,正想看新闻的我也没得看了!因为那已经做完了~
我就继续看我的DVD“超级星光大道第6帮”。妈咪就在这时候醒了,她说要看新闻,我告诉她做完了。甚至还停播DVD转到ASTRO去,证明给妈咪看,那已经做完了她说,新闻11点半做我说是十点半,已经播完了~ 她很气,丢枕头然后回房间去把门当气筒大大力的关。砰!一声很大声....

当时的我,真的很DOWN很DOWN。突然觉得怎么“女儿”那么难当。妈咪每次变来变去,是我前世和她过不去吗?怎么我做这样又不是,那样又不是呢????我当下就流下了“女儿泪”
一时一样的妈咪,让我不知该怎样了。我在想“女儿”我真的不会当了! T.T




- 难过 -

   

3 comments:

Siu KeOnG said...

可爱的伯母

Roxanne said...

small matter lar...dun be sad ok??

Cheong said...

ahahaha...normal la...sometimes my mum will like that also...but after that she will 'warn' us by saying that she old edy, going to hav geng nian qi dy...so must b tolerat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