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好像遇到了??♥

终于,我遇到了一个我想要的!很想把“他”争取回来,但却害怕失败。因为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是如何~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在几个月前,我和朋友们一起去了夜店玩遇上了另一班很久不见的朋友。在很久不见的朋友之中有一个和我比较要好,他名字叫P。当他的朋友们看到我的时候都把我作弄叫我 “P嫂” 。当时的我听了就真的软掉了~ 因为又一群朋友拿我来开玩笑,但有些人会以为真的却把我给误会!
在其中一位拿我来开玩笑的朋友,正是让我留下了深刻影响。我对他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当时的我没有想那么多,因为他是我一位“旧朋友”的朋友。

几天前,那男的主动在facebook里找我聊天。我们聊得蛮愉快的,并问候对方最近过得怎么样等等... 正当聊到有没有男女朋友时...


他问:那你有没有男朋友呢?

我答:还没,想要专心读完书再决定。

他问:那我且不是没机会了?

我问:什么没机会?

他答:你不是说你要专心读书吗?

我问:那有什么关系?

他答:那我就没有机会当你男朋友了丫!

我说:你别开玩笑了,我是很容易相信人的。
(当时的我真的很惊讶怎么他会这么说)

他说:那你就得学习如何分辨什么时候别人和你说“真话”,和什么时候别人在和你开玩笑。

我问:那...你是在开玩笑吧?

他说:这,你自己分辨吧!
哈哈

在这一段没有答案结果的谈话中,我重复想了又想,他是在开玩笑吗?
心中出现的答案总是“不知道”。是我太笨了吗? @.@
往往被不喜欢的追求都是狠狠的拒绝,为什么当遇上一个自己喜欢的这样问却整个人都傻住了呢?
一直在想,他是开玩笑吗?大概不是真的吧?
很想知道答案,但却不敢向前去问。

这一幕,我连在睡梦里都梦到我们在一起!天啊!~ 你不要和我开这种玩笑好吗?><" 怎么会让我梦到这种事情呢?这会让我想太多~ T.T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做呢?



他并没有追求的主动,也没有关心的意思耶~
但是 ... 我该争取机会试一试吗?

2 comments:

Siu KeOnG said...

Just be friend 1st, take some time to know each other better, if ok, then take action.

If the guy read ur blog, he will know it. Gambateh :P

wei shien said...

thanks dear.. i know what to do and thanks lot u do always suppor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