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当你在决定爱不爱时...

Wednesday, September 17 , 2008 (4:40 pm)


信息:
1、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你拉住他的手,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2、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你其实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还在等你 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有一个人可以让我笑得最美丽,哭得最伤心,没有你真的连呼吸都会痛。
3、女孩,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因为…… 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流泪。
4、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相爱过,不可以做敌人。所以,两个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当我决定要离开你,如果那时你还爱我,请你不要告诉我,因为我不想再次被伤害,如果那时你已不再爱我,也请你不要告诉我,因为我不想哭着离开。

2 comments:

Siu KeOnG said...

fuyo...you got blog 1. Got music somemore

wei shien said...

wei wei... siu keong ah pek...
got blog also canot wo?? need to inform u de ma??
put music also canot sumore?? u might to put also wat.....
Dun try to zhao zhao zhan here w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