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们的星期天 ❤



很久没有到“金河”去逛街了~

我吵着宝贝要到金河去逛街

当然我也有我的目的啦...



就是买宝贝的生日礼物!!

还有。。。。。

找我的包包啦~~

嘻嘻 :P




这是他的生日礼物
kenneth cole手表来自纽西兰

这就是我的手表了~ 好看吗?
我喜欢它的普通




这就是我的包包!
PlayBoy 包包,漂亮吗?
他说漂亮,所以就把它买起来了...


这是我的PlayBoy T-Shirt,布质很好噢~




我们的星期天就这样花了RM1000++

钱包还真的破了个大洞呢!


不过,开心才是最重要!!


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