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分享也不能吗?

原来这样会让人家眼红的!



我没有要高调,也没有要炫耀

“面子书”(FACEBOOK) 就是要让我们和朋友们分享生活上的点滴

不是吗??


有时候题目上写的只是让大家来个交流

但有时候写的确实真心话

什么时候是真的,什么时候是假的

有时真的分辨不出来



懊恼的是...

怎么有些人可以因为面子书而和朋友或家人吵架呢?


我觉得网络上写的,我比较相信用自己的“口”去关心或和别人沟通

有些时候面子书真的很方便,因为它能走到世界各地去告诉别人你们的消息

它不但很方便,它有时候还当了别人的“和事佬”呢!



面子书真的影响很大很大...

如今,因为它!许多人利用它犯了很多非常不对的错误。

打个比如:有人利用它倒数计时跳楼, 有人利用它上载自己的色情照片等等...

这些种种的错误都是人为!

他们让面子书做了许许多多的中间人去做些不该做的事。




而我呢???

只有上载自己生活点滴,分享当下的心情和事物

不过,因为这样别人“眼红”了!!!!

我分享我的幸福,快乐,悲伤,和欢笑

但别人却因为这样而·取笑我,有的更是眼红我呢!

难道我幸福快乐也不行吗??


对不起让你们误会了我

我下次会将我的生活点滴在部落格上分享

而面子书只有拿来玩玩就好~





怎么会惹来了别人的“眼红”呢...??
是我太单纯了啦!!


2 comments:

vikie said...

dun sad...
nw i realise some of my photo also wil make people envy...
just upload some suitable d enough i tink...

wei shien said...

Maybe we're too pure, dun understand others feeling.
I try not to post on facebook but on blog I think is good enough, since not much people know I using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