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元宵节惊喜❤

年十五晚上

原约好“他”到阿姨家去拜年

当做最后的冲刺

只可惜他得到飞机场去载从中国旅行回来的大哥...



大概九点三十分他到我家来载我

并且通知我把手提电脑也一起带回他家。

回到他家

帮他把饭菜弄烧好让他享受晚餐

然后再把饭桌,厨房弄干净...


.......................................................



办完所有事情后

我就到客厅去坐,和他家人聊天

突然间,他一直催我把电脑拿出来

原本和他妈妈聊天的我就傻傻的,蒙查查的把打开电脑包包

......................................................................

=_= ..................

o.O o.O o.O o.O o.O o.O



我被吓到了!!

我看到了米奇老鼠的包包!!

他笑了~

他说我惊喜的样子很好笑

当时他妈妈和哥哥都在场

我开心得不得了,也很害羞

因为他妈妈在场看着 #^.^#




这就是米奇老鼠手机
它是一套的
有耳机,extra电药,Walt Disney吊带,米妮老鼠的吊饰,充电器,1GB memory card 和 USB Adapter



可爱吧???

我很喜欢!一直对着米奇老鼠手机笑

他说:"你傻了吗?被惊喜到傻掉了!一直对着米奇老鼠笑..."


其实是我太开心了~ 嘻嘻

BB,谢谢你噢!^.^❤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