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很多个晚上了!我都睡不好...
是我心情不好吗?还是有心事了呢?

昨晚上在我准备睡觉时,躺在床上的我突然间眼睛流出了一颗接一颗的眼泪。
是怎么了呢?

在我冷静下来的时候,我问我自己怎么哭了呢?
怎么每天晚上都躺在床上溜来又滚去的睡不着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很辛苦,心事重重的。

不知道有谁?不知道是谁?可以让我百分百的信任。
我很想向他诉苦,很想和他分享我的喜,苦,哀,乐!
但可是,我找不到!
就连朋友我都没有诉苦的对象呢!

是我不信任别人了吗?
是我怀疑心太重吗?
怎么我心里却没有答案呢?

是他吗?我过去的事吗?
是他教我别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是他教我处事要小心,要三思!
他没有错!他只是担心我,怕我被别人骗了!
因为我以前真的太容易相信别人,太心软了。

和他相处了那么久,我变得不少了!
变好还是变坏呢?这问题要问我身边的朋友了~

和他划清界限后,我的性格又再次变了!
我觉得这一次我变得很讨人厌!
连我自己也很讨厌我自己。
怎么形容呢?自己真的不会。
这需要和我多处的朋友们和同事们去解释!
说出我最近是否变卦了?
会很讨厌吗?嘻嘻...
我想大概是吧?



最近,我都在听林健辉的歌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这首歌蛮有意识的,听了这首歌,它让我的心情又不知不觉地向下滑了。就像酱- =(
是想起了某些事吗?我想不必讲,你们也大概知道吧?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



还有另一首歌!它也是意识满满。这两首歌都有共同点,那就是很难唱噢!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 海鸣威&泳儿

作曲:朱其民
填词:周耀辉
编曲:德正明
监制:周峰/包胡尔查


女:伤心的总会任性 灰心的总会用气力
将最好的过去 将最多的细碎 锁到属於你的眼睛
男:失恋的不够耐性 失恋的不信是注定
於最黑的世界 於最光的刹那 感到属於你的气息

合: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男:通通都可再见 但承诺可再听
合:什麽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女:回忆不再受制於我 我承认
合: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男:难道送别你 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 总是太感性

男:失恋的都有惰性 失恋的都记住约定
女:当理想的世界 当理想的刹那 因爱 无分你的我的

合: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男:通通都可再见 但承诺可再听
合:什麽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女:回忆不再受制於我 我承认
合: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男:难道送别你 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 总是太感性

合: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男:回忆不再受制於我 我承认 回忆也许你的
合: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男:难道送别你 回头总是虔诚
合:谁能怪我 总是太感性

我想这两首歌曲,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吧?
还不认识它们的朋友,都可以尝试上网 www.sogou.com 去下载噢!
慢慢享受吧~ ^.^

5 comments:

That's Me said...

try to sing the song. u will sleep well later :)

wei shien said...

which song should i sing before sleep?

That's Me said...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and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that is my favorite song also... ;)

wei shien said...

yea~
listen both everyday =)

That's Me said...

宝贝
are u ok there?
long time no on msn?
pls let me know when u need help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