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媽媽節快樂!!我愛你,媽媽!



.
..
...

從報章上看到這個真的很有意識,所以就把它抄了下來。


擁抱,原來這麼美好!
-讓我們一起發現擁抱的力量-


還記得第一次擁抱時什麼時候嗎?
是和誰擁抱,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其實,每個人都是被母親溫暖的子宮“擁抱”著來到這個世界;
長大了,卻往往失去擁抱的能力。

請別吝嗇擁抱母親!
不論是媽媽還是孩子如果心情不好,
只要一個擁抱,
就能讓彼此的冷漠與隔閡透過簡單的動作化于無形。


.....................................................................................................


媽媽真的很偉大,
她可以爲了她們的孩子不顧一切


每天啰啰嗦嗦的媽媽的確真的很煩人。
孩子們曾想過爲什麽偏偏就是媽媽要念你們嗎?

以前,甚至現在!
媽咪天天都在念,念,念個不停。
正常的反應,我都是保持沉默。
但要是我一說話,就是吵架了!

每當忍靜下來的時侯,
才後悔自己是不對的。

媽媽的啰嗦都是爲了我們好,
你們都知道嗎?

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孩子們
你們都該醒醒了噢!
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最重要!

媽咪,對不起!
請原諒平常讓你操心,讓你生氣,讓你嘮叨的女兒,偉嫻好嗎?
你在我的心中都是最偉大,最美的媽媽!




媽咪,我愛你!

No comments: